鸽德

鸽德😎让我瞧瞧你的灵魂有不有趣
微博@鸽夫斯基
约稿可私信

© 鸽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看到刺儿那头像我就想笑哈哈哈,乖儿子~【笑【你还是太年轻了

Ray Lay Off:

在两个英俊作者的爱护/疼爱/调教下,我成为了#相亲相爱的一家狗#中的一员。当然我觉得自己的头像是非常炫酷的,因为

完全可以将我如同常狗(人)的帅气完美的表现出来。啧(舔一口棒棒糖)不过算了,谁让我,是如此的尊敬我的爸爸(奶声奶气)

没错,就是如此尊敬父亲。蛤蛤蛤蛤。

家庭成员一 @朝依暮勤  

以及二 @管窥蠡测 ←这特么就是 @亲妈草│备考去了 ←_←

评论(1)
热度(15)